尧幺芽

神奇动物园(下)

作为一个有强硬后台的动物园,联盟还搞了一个熊猫园。作为强硬后台的boss叶秋同志在后来悔的肠子都青了就是后话了。

话说这熊猫园里有只神奇的公(攻)熊,为啥明明是公的带孩子却那么熟练啊!咳,先不说这个,这只熊猫因为左眼的"黑眼圈"比右眼稍大,所以有个昵称叫:王大眼。当然,全园只有叶某敢这么喊,不然王杰希要拿竹子(毁灭星辰)打人的。杰西卡大大我错了,放下竹子,咱们好好说话。——by想套近乎的其他饲养员

全园论最骚最贱的动物,飞禽园的孔雀方锐称第二没动物敢称第一,毕竟这只整天朝饲养员开屏并疯狂抖动的差点送医院去的孔雀,这世界上大概很难找到第二只。

之前在少天狮子那提到过的炸毛北极狐是联盟的六宝。这只北极狐和其他的妖艳贱货狐不一样,他可"单纯可爱不做作了",只要一靠近就炸毛,远看像个球,近看还是像个球。大部分的饲养员都不敢靠近,而这只大佬在没有人的时候就45°忧郁地仰望天空。大佬你怎么这么难伺候!——饲养员们。而在这只狐不是炸毛而死就是忧郁而死的时候救星从天而降。用当时沉迷于玛丽苏小说的女饲养员的话讲:那一天,叶某身披蔚蓝工作服,脚踩洁白的雪地,自带圣光地走向孙·炸毛·翔,而孙·炸毛·翔……不出意外地炸毛了。只见叶某邪魅一笑,伸手挑起孙·炸毛·翔的下巴,另一只手往头上一摸,孙·炸毛·翔脸上出现了蜜汁红晕,然后就不炸毛了……园长我们要辞职,辞职!这工作叶某一个人就够了,还附带虐狗buff!——全体员工。叶某表示,还没有哥治不了的动物。

表示学校住校补课,可能要下个星期才能上线了,45°仰望天空
孙·炸毛·翔,看到妈妈对你的爱了没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